喵橙

会更新的,正在码字中……

一些话



大家好,这里是奶茶猫,可以叫我奶茶,猫猫,喵喵……想给我起其他的昵称我会很开心。



会披着一点都没用的马甲在文里出没,充当助攻丘比特!



喜欢互动~欢迎评论聊天~




主要混文野,咒术回战已经拉黑,触犯了我的底线——国家。只要不来我这里我都不会管的,我不喜欢吵架。



太中啦太中,双首领也很喜欢。



中厨中厨中厨!理智中厨!我爱橘子!不管是奶橘幼橘小橘青橘还是成年橘子,我都喜欢!



中妈?对太宰就是:可恶,他的脸蛊惑了我!



就像丈母娘看女婿?



喜欢互动,理想是能一直写自己喜欢的文字,如果正好被你看到,正好你也喜欢那就太棒啦!




雷点(我记得都要有这个?):织太织,安织等等谢谢,我只吃无赖派友情向。还有其他的all太all爱情向我就只想快快离开,我尊重所有人的爱好,我默默离开也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打扰我好不好?



中也亲情向我都喜欢,但是中太……救命我同样跑跑,不要打扰我啦,我也不打扰你好不好?



all中all,亲情向我能愉快接受,爱情就……我先溜了溜了!



(目前能想到的就这些,感谢)




一些题外话:



我回晋江了,还是会更新老福特,依然是之前的更新节奏,一个星期一更。



没有办法啦,老福特卡了我好久了我受不了了,还是会保持更新,周更保证。



可以去晋江找我玩呀!


晋江作者名:奶茶多糖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