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橙

会更新的,正在码字中……

(太中)我那不正常的求学生涯

高亮:

甜甜he,无刀放心食用,学院的另一版,被老福特卡疯了原来准备的改了一个小时了死活发不出去。

原本想写沙雕但是逃不过日常,就这样吧。

开始吧——



其一:宿舍里的蚕宝宝

今天是中原中也来文野学院报道的第一天。


但是他现在就很想退学。


中原中也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推开401宿舍的大门,然后僵硬着脸,把门甩上了。


中原中也:瞳孔地震JPG.


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那个白色的还在地上扭来扭去的大型物体是什么?!


中原中也颤抖着手掏出手机,点开宿舍分配表,带着卑微的希望找到自己那一栏。


中原中也,401宿舍。


再看看头顶上的的门牌号:401。


希望,无情地破灭了。


中原中也:QAQ


怎么办?怎么办啊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它在蛄蛹着到处爬哎!好可怕!


中也猫猫受到了惊吓,急需安抚。


不服输的小猫很害怕,给自己加油打气了好一会,中原中也咬牙,深呼吸,推开门站在门口忍着拔腿就跑的冲动观察着。


那个白色的,酷似蚕茧的大型不明物体在安静了一会后,疯狂地扭动起来,过于长条的体态让它看起来像一条超大型的白色蚯蚓,分外的……可怕和恶心。


中原中也:噫!!!QAQQQQQ!


啊啊啊啊它在动啊啊啊啊啊啊QAQ!!!


洗漱间探出一个脑袋,把中原中也吓得差点跳起来。


脑袋有一张看起来很严谨很理智很靠谱的脸,严肃又正直,带着眼镜,直直地看着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险些拔腿就跑。


一只手从头下面伸出来,推了推眼镜。


脑袋开口说话了:“你就是另一个舍友吧,请进。”


中原中也:猫猫警觉JPG.


机敏小猫:好像是正常人哎。


中原中也:猫猫伸出试探的小jiojio.


“你好,我是中原中也。”


脑袋点点头:“中原君,你好。我是国木田独步,我现在正在擦拭一遍洗漱台,这是很有必要的工作,要讲究卫生防患于末然……(巴拉巴拉省去妈妈式发言)”


“呃……”这种妈妈式发言让中原中也一愣一愣的,好像回到了家里正在被不放心的兰波哥念叨。


中原中也在心里小小地哇塞了一下:这就是传说中的妈式舍友吗?


眼角余光让他看到了那个还在坚持不懈地蠕动着的大型白色可疑物体:“国木田,那个……是什么?”


国木田独步推推眼睛,顿了顿。


“那个啊,是我们的另一个舍友,他叫太宰治。”


看着小小一只(中原中也:?信不信我跳起来打你啊!)的中原中也,为了不伤害他幼小的心灵,国木田独步想了想,加上了解释说明。


“别管他,把他当做一团不可回收垃圾就好了,往自己身上缠绷带是他的爱好,无视他就好。”


“哦,哦。”得知那个像蚕宝宝一样的东西是人后,中原中也松了一口气:“真是奇怪的爱好啊……把自己裹得那么严实,还能在外面打上结哎,这就是熟能生巧吗?”


“好厉害啊。”


中原中也的感慨让国木田独步陷入沉默。


一边把自己的行李搬进来,没有得到正常人·国木田独步的反馈,中原中也投来了疑惑的视线。


看着中原中也纯真无邪(中原中也:?)的眼神,还似乎发自内心的感叹时,国木田独步的良心颤抖起来。


沉默良久,国木田独步颤抖着手推了推眼睛,硬生生憋出了一句话。


“是啊。”


他别过头,对着墙壁眺望远方,哀悼着自己逝去的节操。


想到了什么,国木田独步又猛的回过头,目光如炬地紧盯着中原中也:“你可不能学他。”


中原中也:………………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去学这个啊?!


顶着国木田独步心痛的眼神,中原中也抽了抽嘴角。


中原中也:“嗯,我保证不会的。”


国木田独步满意了,欣慰地把脑袋缩回去继续他的擦拭洗漱台大业。


中原中也小心翼翼地绕过突然安静下来的蚕宝宝,一件件安置自己的行李。


整理着整理着忽然发现了不对。


中原中也猛的回头去看背后的蚕宝宝。


蚕宝宝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无声息地立了起来,似乎是脑袋的地方探头探脑地试图凑过来。


位于他正面大概是手臂位置绑得很紧的结分外显眼。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


要不是国木田一脸数学公式一样的正直我才不会这么久才发现不对啊!这个结真的不是我看错了就是被人捆起来绑上去的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我要回家啊哥哥!魏尔伦哥救我啊他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兰波哥啊啊啊啊啊啊!他在看我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401宿舍好可怕啊!!!


退学!我现在就要离开这里!!我要回家!!!


蚕宝宝似乎感知到了中原中也无声的惊恐,歪了歪头。


学着僵尸朝中原中也这里咚咚跳了两步。


然后在中原中也惊恐的眼神中被中原中也放在地上斜靠着行李箱的电吉他给绊倒了,朝中原中也劈头照脸地扑过来。


由于体型问题,蚕宝宝跨越了地上的电吉他,狠狠砸在在了中原中也因为试图往床底放东西而蹲下的两腿之间,似乎是脑袋的地方砸到了中原中也刚铺好的床上,正好趴在中原中也颈窝那里。


中原中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地使不上力气,坐到了地上。


在过度惊恐后,后知后觉地发现……蚕宝宝是有实体的。


中原中也:……啊这。


突然就不害怕了呢,甚至非常的愤怒。


蚕宝宝感觉到灭顶之灾的逼近。


蚕宝宝:………………


在僵硬了一小会后,蚕宝宝疯狂地蠕动起来,试图脱离中原中也的攻击范围……


可是完了。


中原中也的铁拳制裁来了。


太宰治,中原中也除国木田独步外的另一个舍友,在报道第一天就被中原中也打进了医院。

评论(1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