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橙

会更新的,正在码字中……

(太中)离异带娃各自丧心病狂1.0


高亮:


he!

说是离异其实就是秀恩爱,这是中原中也带芥川龙之介篇,又名“中原中也洗兔篇”。

太宰治正文没有出场,因为这是“带娃”系列。

在后面加了太宰治的老夫老妻彩蛋,不用粮票我放到正文了。

打算写成系列。

开始吧——




芥川,全名芥川龙之介,学名芥川兔之介,习性猫科。


特别讨厌洗澡!!!


辉煌战绩是曾数次在整个黑蜥蜴的镇压下,护着自己的衣服操纵着罗生门大吼着“在下不要洗澡”跑了而成为港口黑手党津津乐道的一件事。


但是,这些事只能是发生在他们最至亲至爱的中原干部中也先生不在的情况下。




“芥川,过来。”


芥川龙之介身体一僵,像是被扼住了后颈脖的猫,动弹不得。


我好想逃,却又逃不掉.JPG


真·物理意义上的动弹不得。


只要他想跑,含辛茹苦养大他的重力使那可怕的异能就会作用到他身上,把他压在原地动弹不得。


一只带着黑手套的手搭上他的肩膀。


芥川龙之介浑身一颤。


“走吧,你该洗澡了。”


“是,中也先生。”


芥川龙之介仿佛一个劣质机器人,一顿一顿地跟在中原中也身后。关节零件还是生锈的。


一路上,他无比瞩目。


不管遇到的是游击队的下属,还是黑蜥蜴们,都以好奇,兴奋,期待的目光看着他。


仿佛他不是去洗澡,而是要出道。


但是现在芥川龙之介腾不出时间,也分不出心神去关注他们,他面前不紧不慢地引着他往上走的中原中也更加值得他关注。




完了,芥川龙之介变得灰白,又要被中也先生按着洗澡了。


这就像你明明知道妈妈的关心是出于好意,但是面对妈妈时还是想跑。


但是,他芥川龙之介,压根跑不过中原中也。




“咔哒”。


中原中也打开办公室的门,芥川龙之介跟着进去。


能有中也先生亲自打开门的特权的人,除了首领爱丽丝小姐尾崎干部,也就在下芥川龙之介一个了。


但是这项殊荣在下一点也不想要!


你说太宰先生?在下虽然很想给太宰先生留面子……但实际情况的确是……中也先生没有用太宰先生开门就算好的了。




芥川龙之介蠢蠢欲动,试图转身就跑。


“来试试水温,把衣服脱了。”


中原中也拉着芥川龙之介的手臂把他拉到他的豪华浴室里,大大的浴缸里已经放好水,袅袅蒸汽升腾,像是晨起的朝雾(……啧,晦气),少女细且软的手指轻轻地摆动着。


像是在钢琴上起起落落,芭蕾舞裙开开合合。


这温暖而美好的一幕在芥川龙之介看来不亚于酷刑,仿佛面前就摆着肋差等着他切腹自尽。


前有狼后有虎,前面是荆棘丛,后面有武力碾压他的中原中也在看着,他芥川龙之介进退两难。




“芥川。”


芥川龙之介微微偏过头,中原中也就双手抱臂站在他身后,朝浴缸点了点下巴。


“你想要我给你脱了按下去吗?”


芥川龙之介僵着脸,开始自己扒衣服。


见他乖乖泡进浴缸里,中原中也满意地点了点头。


“这就对了,很舒服对吧?”


“……是。”


“你泡久一点对身体好,我就在外面等着,不会有事的。”


“……是。”




芥川龙之介眼神死地泡在浴缸里,温热的水一直漫到他的肩膀,他缩在浴缸里,默默地抱住自己,陷入自闭。


在下都这么大人了,为什么中也先生还是要看着在下洗澡?!


还不是怕你跑了?!


“嗯?芥川,没听见吗?”


中原中也扶着门框回头,疑惑地问道。


芥川龙之介一个机灵,“在下听到了!”


“很好。”中原中也满意地搬了张椅子坐在外面,拿了本食补书慢慢看。


“乖乖泡完有你喜欢的无花果蛋糕,别想着跑啊,我就在外面等着。”


“……”


“芥川?”


“是,中也先生。”


“乖。”




“……”芥川龙之介默默抱住自己,眼神空茫地盯着天花板发呆。


哦,这该死的生活。反抗不了就只能躺平享受了。


话说这个浴室当初还是太宰先生要求修建的……现在不知不觉变成了自己的专属浴室……


芥川龙之介无声地打了个激灵,搓了搓自己的胳膊。


没事的,他安慰自己。


太宰先生打不过中也先生,中也先生会护着自己的。


嗯,不愧是中也先生,真是强大得让人安全感满满。




卡着中原中也规定的最少十分钟的线,芥川龙之介出来了。


刚用毛巾擦干自己穿好衣服,中原中也就端来一碟无花果蛋糕,推到芥川龙之介面前。


芥川龙之介用叉子吃了一口蛋糕,有点开心。


“泡完有舒服一点吗?”


中原中也拿吹风机给芥川龙之介吹头发,没有带手套的手指很暖和,轻轻拨动芥川龙之介的头发,连着心房也一起变得暖烘烘的了。


“是,中也先生。”




给芥川龙之介把头发吹干,中原中也揉揉他的脑袋,叹了口气。


“真是的,这种时候就不要这样一副是公事的样子啊,放松一点,我又不会吃了你。”


芥川龙之介缩缩脖子,小小声:“是,中也先生。”


“算了,”中原中也给芥川龙之介把头发梳好:“怎么样?这个蛋糕合你口味吗?”


“很美味,中也先生。”


芥川龙之介放下叉子端端正正地坐着,像是等待检阅的小学生。


中原中也看了一眼盘子,已经干干净净地吃完了。


“看来很喜欢嘛,在材料配比的时候减少奶油多加一点无花果汁调和更合你心意。”


“下次也给你做,还有别的什么的想吃吗?”


“不麻烦中也先生了。”芥川龙之介有些别扭地扭过头,耳尖发红。




“你这幅样子倒是和我那时候一模一样。”中原中也叫来秘书把餐具收下去,叫人上了茶。


把清茶推给芥川龙之介,自己捧着红茶看着茶汤微微晃动,“我进港口黑手党没多久的时候,红叶大姐也是这样,像是生怕我一个不小心就融化了一样。”


把杯子放到桌子上,中原中也伸手过去。


芥川龙之介下意识地低下头,把自己的脑袋放到中原中也手心下。


中原中也的手顿了顿,轻轻放到芥川龙之介头上,轻轻揉了揉。


“但是你很开心,对吗,芥川?”


芥川龙之介闭了闭眼。


“……是,中也先生。”


他轻声回答道。


“那就好。”


中原中也的办公室里一派温馨优雅其乐融融。







“中也~”


太宰治躺在中原中也床上,搂着中原中也的腰。


“中也是不是太宠芥川了?”


中原中也正在解开绑头发的发绳,听到这话回头睨了太宰治一眼。


“你好意思说我?我要是不疼芥川谁来疼他?”


中原中也从眼角看太宰治,叼着黑色发绳的嘴角勾起。


“我还等着他来接我的位子,再说了,到底也是我一手带出来的。”


太宰治伸手探进中原中也的衬衣里:“我也有带过好吗……再说了,我也不是光对敦君好……”


“如果你所谓的对芥川好是指芥川在和敌对组织战斗你跑去横插一手的话,那由得你。”


“太宰。”中原中也甩甩头发,“芥川是武斗派,你明白吗?”


所以,不要在战斗的时候跑出来插手,哪怕已经见了劣势。对于武斗派来说,死亡是最习惯,也必须习惯的事情。


太宰治叹了口气,把脸贴在中原中也后腰上。


“那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对他了。”


太宰治喃喃自语。


“芥川他太固执了,也太要强了。我不想他死去,但是他总是执着于蔑视死亡。”


“说得好像你当年不是这样一样。”中原中也把发绳放到桌子上,“你自己稀里糊涂地过了那个年纪,你连自己都还活不明白想不明白,你还试图教会芥川?”


“芥川太信任你了,哪怕你想要改变他也只会混乱了自己而已。”


中原中也翻身上.床,太宰治掀起被子把中原中也包进去。


伸手把太宰治的脑袋搂到胸.前揉了揉,中原中也贴着他,慢慢道:


“睡吧,我来带芥川。”


太宰治搂着中原中也,听着中原中也的心跳,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中也,晚安。”


“晚安。”





(未完)


评论(115)

热度(38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